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报道稿
2017-11-02 10:10 谢飞    (点击: )

 

201710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111日,由分团委组织部组织,进行了一次团日活动风采展示,在各个团支部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在大一、大二、大三年级间进行,共有19个团支部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共39人。活动前期由组织部下发文件,安排整个活动的流程。各班团支书带动本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并上交报名表。活动中期,由参赛选手对本班团课进行整体策划并上交策划案,后组织本班同学积极开展团日活动,有的班级以演讲的形式开展,有的是通过新媒体设备进行学习,各个团支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同学们真正参与到活动中,感受其中的乐趣。活动后期,由参赛选手派代表进行现场PPT答辩,由分团委组织部、宣传部、社团文艺部的成员代表担任评委,对选手的演讲及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再由组织部综合上交的策划评分,得出最终排名。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五名。

此次活动较以往的团日活动多了风采展示的环节,大大调动了团支部的积极性,积极倡导让普通团员参与到团课的组织和开展,切身体会团课开展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广大青年团员深刻了解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感受时代的发展,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而骄傲自豪。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