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
2017-11-08 15:35 谢飞    (点击: )

   

    机械工程学院于201711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级新生联欢晚会学生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机械学院学舞蹈社团的一支激情四射的现代舞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帷幕。晚会上,17新生们带来了幽默的相声、搞笑的小品、深情舒缓的歌曲串烧、魅力四射的舞蹈,拉动全场气氛的互动环节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气氛火热,充满着欢乐,掌声四起。晚会的最后,由全体班导生带来的群魔乱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饱满的热情、青春活力,拉进了同学们的距离,增近了同学们的感情。新生的加入为机械注入新鲜的血液,祝愿每位新同学都能在机械学院找到腾飞的舞台和梦想的新起点,让我们共同努力,共筑机械更美好的蓝图!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