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2017级分团委见面会
2017-11-03 15:28 谢飞    (点击: )

 

为加强分团委集体凝聚力,让新成员更快融入分团委大家庭,机械工程学院,2017112日于C3-210举行“2017级分团委见面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谢飞老师主持17-15级全体团支书及分团委三个部门成员参加见面会。

 

    

会上,谢老师对分团委成员进行培训,提出工作要求,耐心的讲解考核细则。希望分团委的每名成员积极表现,争优争先。同时也希望分团委的成员能够团结一致互帮互助。谢老师讲解后,宣传部部长周小龙,社团文艺部部长张博,组织部部长马分别进行部门工作介绍,让新成员更好的了解分团委工作职责。最后由分团委副书记王琼对本次见面会作了简要总结。同时向大家提出学习狼性精神,乌龟精神眼镜蛇精神的要求,希望大家可以时刻保持团体的意识,有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精神,更有眼镜蛇般广阔的视角。

同学们带着满腔热情来到分团委大家庭,希望在这里留下汗水也收获欢笑,希望同学们付出辛苦换回成长,希望所有团干部斗志昂扬为更好的开展机械学院共青团工作贡献力量。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