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再谈解放思想”为机械学院发展献良策
2018-12-19 10:31 赵宝宏    (点击: )

12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晓红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做了再谈解放思想的精彩报告。机械学院全体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运普主持。

张晓红老师围绕解放思想报告,从解放思想的三个背景;关于解放思想的几次大讨论;怎样认识与看待解放思想;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解读帮助大家深入领会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内容深入浅出,并紧密结合生动而有说服力的案例,引发了参会教师的强烈反响。

 

 

报告杜运普书记进行了点评,认为报告讲解通俗易懂、又内涵丰富,给学院全体教师带来了无尽思考、要求机械学院全体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居安思危,机械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良策。

 

 

通过这次报告,使全体教师认识到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学院再发展而努力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