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12-03 09:03 赵宝宏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党教育,鼓励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机械学院开展了一次具有深意的党日活动。1129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运普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雷锋纪念馆

 

 

 

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全体教师党员感慨万千,雷锋的一生虽然没有创造惊天动地的英雄伟绩,但他把自己生命的每一分光热都无私地奉献给了社会和人民,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党旗下,杜运普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雷锋精神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承接,与时代进步潮流相契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通过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激励机械学院师生党员更加勤奋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做一个不忘本、有志气、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优秀党员同志!在平凡的教师岗位谱写不平凡的人生。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