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团队赴沈阳工学院进行智能制造基地建设调研
2018-11-30 09:43     (点击: )

1128日,机械工程学院由教学副院长齐秀彪、双百学院兼机械学院副院长黄志东、实验室主任郎庆阳和教研室副主任齐晓辉组成教学调研团队,赴沈阳工学院对智能制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交流。

沈阳工学院创建于1999年,2015年被列为辽宁省首批10所全面向应用型转变试点高校,面向我省优势产业——智能装备制造业,建设了符合“工业4.0”标准的i5数字化工厂。机械学院调研团队对智能制造实训中心进行了深入调研,在智能制造基地建设、智能制造单元设计、智能制造实践环节设计等方面同校方和沈阳机床集团代表进行了详尽的交流讨论,并与沈阳机床集团就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问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赴沈阳工学院的智能制造基地建设调研交流活动,是机械学院持续开展产教融合、应用型教学、新工科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活动,通过现场考察实地论证,各方将继续优化项目方案,推动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顺利进行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