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东北大学朱立达教授到机械工程学院做学术讲座
2018-11-02 09:31     (点击: )

1030日下午,东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朱立达教授受邀为机械学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题为“面向航空叶轮都加工振动正反问题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会议由院长赵亮主持,机械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朱教授首先介绍了他在超声振动基础领域取得的重要进展;着重介绍了航空叶轮的多轴颤振稳定性分析成果;并分享了国外科研模式及科研态度,他指出创新性和对科研的专注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最后,朱教授就学术论文撰写方法与技巧、科研方向形成和项目申请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

朱教授的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深深吸引了与会教师。会后,朱教授就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翔实有趣,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科研热情,增强了学院学术氛围。

朱立达个人简介:男,19799月生,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人,现为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基金1项等。以第一作者在国际杂志、国内一级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EI检索30余篇;国家发明专利5项。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