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团队赴吉林恒联开展产学研现场对接
2018-09-26 15:06     (点击: )

 918日,由学校科技处组织,我院杜运普书记和赵亮院长带队的科研团队,赴吉林恒联公司进行为期2天的技术项目交流。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恒联)是中国500强企业——建龙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吉林恒联是吉林省民营经济纳税金星企业和省再就业明星企业。为保障项目质量,掌握第一手资料,机械学院团队教师深入生产现场与管理、生产和工艺技术人员进行双向交流。

 

 

交流与调研过程中,双方就拟合作项目的合作方向、方式、相关方案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意见交流和深入探讨。本次赴吉林恒联开展产学研对接工作,是机械学院持续开展产教融合、应用型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活动,通过现场考察实地论证,双方将继续优化解决问题方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