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机械学院困难党员送温暖送关怀
2018-07-03 09:35     (点击: )

     7月3日上午9:00,辽科院党委书记马壮,组织部长赵毅在机械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机械学院困难党员王海彬。

    走访过程中,马书记与王海彬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海彬的自身病情,叮嘱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嘱托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做好对困难职工的关照,切实帮助他解决生活、工作中困难和问题。机械学院杜运普书记,赵亮院长也代表机械学院对校领导的关爱表示感谢。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