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创新之路”学术讲座
2018-06-07 17:04 谢飞    (点击: )

为加强广大师生的创新意识,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了解更多的创新知识和方法,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年6月6日下午三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创新之路"学术讲座。报告由王志敏工程师主讲,机械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王志敏工程师,1982年毕业于本溪钢校大学本科班。曾评为本钢集团公司有突出贡献技术专家。职务实用新型发明专利项目20余项,个人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16项。他以个人在实践工作中的创新之路为主线,讲述冶金、机械方向的创新方法,应具备的创新品质。激励广大师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他给大家分享他的六项发明专利,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兴趣,激发了大家实践创新的热情。

王志敏工程师将创新融入工作实践,将创新的成果为实践工作服务的精神激励着广大师生将专业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用知识的力量,创新的头脑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相信同学们在本次讲座中不仅会收获到创新知识,更会成为个人创新发展之路的良好开端。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