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3 10:49     (点击: )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同志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8年4月20日,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在校的学生党员和党校79期的学员赴高新区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志愿服务,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之前机械工程学院已与高新区敬老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来到敬老院,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这次分派给学生们的任务主要是擦玻璃和楼内的卫生清扫。同学们在完成了劳动任务之后,主动和老人们交流,了解老人所需;为老人们表演了事先准备好的小节目,为老人们送上温暖与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和79期的学员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服务中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通过实践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个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引导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