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2018年辽宁省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成绩再创新高
2018-04-16 15:20     (点击: )

    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的2018年辽宁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于4月13日-4月15日在沈阳化工大学举行,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全省303项实物作品进行网络初审,最终评选出150项实物作品进入省赛决赛。此次决赛省内共有28所高校参加,各校均认为该竞赛为机械相关专业的核心竞赛,因此都非常重视。我校共推荐9项作品参赛,最终5项进入决赛,入围率达到55.5%,高于全省入围平均比例50%。2天的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我校师生认真准备作品及答辩,不负众望,最终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一等奖获奖率高于省内大多高校。

其中,由我校学生石鑫磊、马为杰、吴天础、高峰、张冰寒设计制作,李瑞洋、王赟老师指导的“双行式菠萝收割机”作品和由我校学生刘月泽、李浩东、谭瑞、吴迪、倪帅,肖萌、杨萃颖老师指导的“一种智能预警式防坠落停车装置”喜获本届省赛决赛一等奖,打破我校参赛以来一等奖数量记录;由我校学生梁爽、金政鑫、宋健、张连鹤、张璐设计制作,李瑞洋、孔祥娜老师指导的“YT-I樱桃采摘机”作品喜获本届省赛决赛二等奖;由我校学生丛伟、邱鼎阮、孙其山、王伟凡、辛思源设计制作,李瑞洋、朱克刚老师指导的“小区新式小型立体车库”和由我校学生张超、柏宏胜、廉贺成、赵柏文设计制作,杨志强、郎庆阳老师指导的“一种悬挂式自行车停靠装置”两项作品喜获本届省赛决赛三等奖。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