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参加应用型高校骨干教师培训
2017-12-04 09:04 朗庆阳    (点击: )

     2017年11月15日至17日,机械教研室党支部4名党员骨干教师在北京参加了“中美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系列活动之——应用型高校骨干教师培训”。此次教师培训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承办,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执行。来自辽宁科技学院、枣庄学院、重庆三峡学院等全国12所高校的66位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学习到了OBE教学法(成果导向教学法),教师作为引导者,以学生为中心,通过课堂活动、分组团队合作,使学生参与其中,主动学习,提高学习和操作能力。本次培训内容正符合我校应用型本科的办学定位,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

    机械教研室党支部4名党员骨干教师在培训课程中表现优秀,特别是在最后的团队应用型课程竞赛中,表现突出,充分运用培训所学内容,协同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机械制造技术基础》的课程设计,制定教学计划,制作中英文PPT。最终在众多院校优秀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唯一的一等奖。培训结业仪式上,赵新光老师代表此次参与培训的全体教师做了总结发言。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