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1 15:35 赵宝宏    (点击: )
    为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发扬和传承中共党员的爱国情怀,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2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沈阳九一八纪念馆参观,集体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表示,作为辽宁科技学院党员应该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展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